满手玻璃渣-鲜血淋漓

面具(微剧透)

        看完了电视剧面具,真心好看,这是一个新角度诠释特务生活的电视剧,刚开始我是冲着祖峰,侯勇,梅婷三大主演去看这部剧的,结果发现配角们都演的很好(陈立业,陈彬,魏一平等等)。最惊喜的是赵冬梅这个角色,佳琪演的真的很棒,完全被她圈粉了,素颜的清纯无辜,淡妆的干练强势,浓妆的妩媚妖娆。
         祖峰大大在此剧中终于有了个好结局,自己没死,老婆(原配)没死,儿子没死,也就是立功后减刑后还做了两年牢,(除了原配妻子出轨,二婚妻子被迫出轨还惨死,本剧的祖峰大大家庭生活还算美满😂)
        想想以前,李涯被跳楼死,崔中石,彭刚吃子弹死,周孝存抱着先亡的孕妻拉手榴弹死,白力勤病死,魏渭好歹活的好好的但被女友甩了(转头女友还投入了高富帅的怀里)。面具里的李春秋还是算过的不错的了,这是一个伟大的进步。
         期待祖峰大大以后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创作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为面具打CALL,强烈推荐大家去看。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